三二一我们一起咕

麻雀毕深|明侦双北|绿蓝永灰|庆余年竹闲|破球随笔|其他随机掉落

突然翻到了之前填的绿蓝阵营图,虽然有人发过了我还是想发一下自己的版本x
—————
守序善良【极光】:现在的我很开心,也很知足。
中立善良【骑士小蓝】:以伯伦希尔骑士团的名义,我要对你进行正义的制裁!
混乱善良【魔王小绿】:比起纵容弱小的物种苟延残喘,不如把资源让给强者,世界才能发展得更快。
守序中立【机绿】:我的想法是不会变的,我的想法就是愿意为人类而牺牲。
绝对中立【边境】:我想当个人类。而且是最普通的那种人类。
绝对中立【泰瑞尔】:吱。
混乱中立【启明】:不合格。
守序邪恶【一维】:我破解的,是整个世界啊。
中立邪恶【永乐】:我将凭我的良心和尊严从医;我将尊重所寄托给我的秘密;我将尽我的力量维护医业的荣誉和高尚的传统。
混乱邪恶【灰羽】:很久都没人和我一起玩了。来陪我玩最后一次吧。
—————
ps本来灰羽想放小鬼魂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就变成了拼图x以及没带两位小姐姐玩十分抱歉∑

评论(5)

热度(61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